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三重家具行活動邊桌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五股家具行屏風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家具特賣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新莊L型沙發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L型沙發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永和家具行3人位沙發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板橋家具行書桌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有些事,去用心對待。用盡所能去奮發,卻并非出自本心,即便如此也深知必須去完成。可這又是何種情趣了呢?為的是曾經在自己最無助之時給予自己溫暖的人。不愿看見每每期待的眼神,轉瞬間便成了黯然神傷。這可比千針扎骨還要疼上千百。我也漸漸感知原來這便是責任。                 其實我又何曾不去遐想,我想有那么一天,塵間事事都已經了卻,想徒步遠行,看看風景,見見每一處風情。然后再找一處舒適的地方,在那建起一竹房房外種滿桃花,里房子不遠處有幾畝良田,田間有牛羊正吃著雜草。再圈起個圍欄,圍欄里羊兒正嬉戲,圈外的那條牧羊犬正懶洋洋的躺著,享受著午后余陽所帶來的沉沉睡意。還有山間川流不止的泉水也與積石奏起清脆的樂章。每每只想著食物的問題,閑適無事也可帶上畫具畫畫風景畫畫這山這水,愿用自己的雙手記錄下最美的瞬間。幕夜靜寂也可看看星空,也可吹奏那首《星空的敘述曲》就這樣,在這兒已經忘卻了年份的記憶,有的也僅僅是季節的交替。               塵世繁華千百,欲望定是無止境的。但這一切不適合于我。只是責任太多,無從安樂罷了。我并不喜歡與他人爭搶些什么,我只想做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這些年也漸漸明白自己的能力以及為人方式。有時候看透一個人是件非常痛絕欲死的事情,可思緒也已經成了某種慣性,所有的事物也成了某種邏輯。然而由于這些而維持著一種軌跡,非人力能反之。               何必呢,何不談笑了之。對于一些無力改變的而言這又何曾不是一種明智的決擇了?少一些欲望至少能自在些許。可看紅塵人間又有什么不是有某種欲望所聯系在一起的。只因生存而聯系。                我朋友不多,但我知道能留到現在的朋友是值得用一生去珍視的。              然而這也是一種責任。              總在不斷的尋找,尋找一種舒適的感受。因為痛苦太難讓人忍受。這時卻恍然發覺原來人的精神是這等的脆弱,然而這些年我也想過如何使自己的精神變得更加堅強一些。是啊,誰叫精神意識無法脫離物資這么一個魔圈子呢~!                                 這些年對于緣分這么種元素,我也看得比較淡然了,同時也越加的迷茫,窺不見未來便是迷茫便拼命的掙扎在記憶中。即使如此,也曾嘗試過在某種機緣下掙脫記憶的牽扯,卻一直未曾遇到足以擊毀回憶的人。所以時間一久也就淡了這么個念頭,在等的同時也在尋找,因為我不會放過每一次機會。畢竟牽扯的是一生。                 等待與尋找何曾不是原點與啟始的關系了,又是歸零。零。這也許是筆名為零的原因吧。             云水禪心,多么有玄意,云是天上的水,水是地上的云。云水本是一體,但也相隔天地。那這要有多么堅定的意識才能禪心如水如云,《云水禪心》是中國風格的一首佛曲,其清脆的泉水聲與古箏配合可有安心寧神的功效,讓自己仿若置身于山水之間,聽一雅士正坐在山間水流邊彈奏一般自在。               風意遠去,何必強留            水意流逝,何須挽留            云意飄流,何能停留            心意止水,何來苦留                2012.7.18             涼子

到外婆家拜年 文/檀笑 正月初二,爸爸開車帶我們到外婆家拜年。我可興奮了,因為我呀,最喜歡去外婆家了。 到了外婆家門口,車剛停穩,我就迫不及待地拉開車門跳下來,嘴里甜甜地喊著“外公新年好”、“外婆新年好”,不用說,親愛的外公外婆早就把我和妹妹的大紅包準備好了,只等我們喜鵲似的嘰嘰喳喳登門。爸爸打開后備箱,搬出成箱的白酒、純奶、糕點和水果,拿進外公外婆的房間。 趁大人們開心敘談,我和妹妹相互擠眉弄眼比比劃劃,彼此心領神會,于是妹妹找媽媽,我找爸爸,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摸出他們的手機玩。爸媽顧著說話,我們的目的達到了。只是好景不長,好像才玩了一會兒,外婆張羅著去燒飯,媽媽去幫忙,爸爸陪外公繼續說話,但是爸媽同時想到了要回他們的手機。哼,機不離手。 沒得玩了,又不想看電視,那就出去玩吧!妹妹在門前曬場上溜旱冰,我則騎自行車兜圈子,太陽暖洋洋的,我們玩得熱火朝天,很快就想脫棉襖了。 不過棉襖沒脫成,因為開飯了——滿大桌子美味佳肴令我眼花繚亂,饞涎欲滴,可惜我是“餓眼睛”,肚子不爭氣,恨死我的肚子裝得太少了。 對于我和妹妹來說,下午的活動主要是一邊看電視,一邊吃吃吃,果盤里吃的多了去,就算我再挑三揀四,總也能找到我的最愛。 晚上就住在外婆家。啊,外婆家的床好溫暖好舒服,不一會兒我就進入沉沉的夢鄉。 外婆的春節 眨眼間已到年關。不知不覺中,春運、圍爐、年夜飯、春晚、拜年……縈繞耳畔的。都是過年的熱門話題。老話說得好,任憑世界變幻,中國人的“年”總是過得紅紅火火。 上大學前,每年除夕我都隨母親圍爐,他們家人多熱鬧,老、中、青、小,四世同堂,加起來20人,頗有巴金《家》封建大家庭的意味。那時,外婆已經83歲高齡,身體依舊硬朗。親戚們家庭情況不算富裕,但過年發紅包都很大方,尤其是外婆最疼我,有別于其他孩子,她總是給我包一個大紅包。打開陳舊的紅包袋,里面是一張張從外公口袋積攢的陳舊的買菜錢,一張,兩張……竟然有厚厚一沓六張。因為母親是五個孩子中最晚出生的,而我又是她一手帶大,所以對我分外疼愛。如今,在微信圈收發多少紅包全然不記得,只有帶著體溫的外婆的老式紅包記憶猶新,那是親情的感召。 2013年除夕,是外婆在世的最后一年,那時她全身的各種機能大不如前,依靠假牙吃飯,但依然笑得開心。洗菜、配菜、炒菜,外婆依舊閑不住,準備20人的飯菜,她說:“珉珉喜歡吃肉泥和豬尾巴。”她要親自操刀剁肉泥。她的聽力不好,但總愛和大家聊天。外婆說得最多的一句話就是:“過年最熱鬧,家里添了曾孫,陪我的人多了,雖然老伴不在,但有你們在,我就開心。平常一個人吃飯,冷冷清清,過年了,家里熱鬧,醫生說不能吃肉,但我胃口好吃得多。”那些日子,外婆家笑語不斷,她的臉上笑靨如花恰似天真的孩子,空氣中彌漫融融的親情和濃濃的孝心。 大年初一,晚輩們都會給外婆拜年,孩子們上躥下跳,到處歡聲笑語。一直到春節過后,外婆望著我們分批回家,深陷的眼窩流出熱淚,讓人看著也心酸,她又孤守老房了。 當年少不更事,來不及孝敬外婆。后來,她兩鬢斑白駕鶴西去,只能淚灑墳前長跪不起。記憶中那種捧在手心的溫暖化作了一掊黃土,再也觸碰不到了。感謝過年給予的悲歡離合,感謝外婆饋贈的思考歷練,人分兩地歲月流淌,身似浮萍聚散無常,讓人黯然神傷。 外婆家的柿子樹 文/王佳瑩 外婆家的院子里有兩顆高大的柿子樹,每到柿子成熟的時候,就成了村里一道美麗的風景。 春天,柿子樹抽出嫩綠的葉子,油光發亮。到了四五月份,茂密的枝葉向四面展開,像兩把巨大的綠傘。這時候枝葉間開出一朵朵淡黃色的小花,吸引著成群的小蜜蜂圍著大樹翩翩起舞。花謝以后,就結出無數個小小的青色的柿子。到了九月份,柿子成熟啦,黃澄澄的,遠遠望去樹上像掛上了一盞盞紅燈籠。這時候外婆就會打打來電話:“妞妞,快回來摘柿子啦。”我和媽媽就趁星期天趕回去。摘下的柿子不能馬上吃,要在家里放置一星期,柿子會變得軟軟的,咬一口甜滋滋的。 我最愛吃外婆家的柿子,咬在嘴里甜甜的,讓人回味無窮。 外婆,我愛您! 文/王思穎 我的外婆雖然今年已過花甲,但身體卻還健健康康,且精明能干。由于父母常年在外打工,我與外婆生活在一起已經快三年了。假日里,我最喜歡常和外婆一起去上街了。 外婆可是上街的“老熟手”了,特別會買東西。有一天我陪外婆去買東西,走著走著,我們來到一個賣西瓜的地方,外婆一眼就看上了那個又大又綠的西瓜,她拿起來,“咚咚”的拍了兩下,呵呵的笑著說:“老板,就要這個啦!”又轉過身來跟我說:“寶貝孫女,今晚我們有又大又甜的西瓜吃嘍!”我迷惑不解,心想:“外婆為什么知道這個西瓜是甜的呢?”我問;“外婆,您怎么知道這個西瓜是甜的呀?”“傻孩子,外婆可是有“火眼金睛”的哦!”“哦,我明白了!”等等,這怎么可能?火眼金睛是神話故事里的,外婆怎么會有呢?”我頓時恍然大悟;說:“外婆你騙人!快告訴我吧!求求你了”外婆笑呵呵的說:“好吧好吧!我就告訴你你吧!你看,只要把西瓜拿在耳邊“咚咚”地敲幾下,如果聲音很響亮,很清脆的話就證明這個西瓜最甜!”讀到這里,你是不是覺得我外婆很厲害呀! 大樹的年輪畫過一圈又一圈,我的記憶照片翻過一篇又一篇,可終究忘不了我和外婆的快樂時光!外婆,我想對您說:“我愛您!” >>>更多美文:好文章

喝盡酒記住人生, 寫故事擁有藍天。 想明天問自己, 走人間看明月。 >>>更多美文:自創詩


新北板橋家具行餐桌推薦
新北五股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直營 新北中和家具行吧台椅工廠 高雄鹽埕軟裝布置評比新北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客製化 新北五股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 桃園楊梅客廳沙發工廠直營新北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 新北五股獨立筒沙發客製化 台中陽台沙發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7m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