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家具街家具設計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土城家具行床頭箱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土城家具行3人位沙發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家具街獨立筒沙發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樹林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土城家具行穿衣鏡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中和家具行腳椅 / 凳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我對你有一點動心      每一個讓你動心的人,都是上天給予的一個恩賜。哪怕他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瞬,瞬間到你還不曾看清他們的樣子。      好像一眨眼的工夫,姐妹淘們都找到了歸宿,當初一個個在熄燈后幻想出的朦朧心事,也一個個地被現實清晰了起來。只有我,依然單著。大家都急著把我嫁出去。我感覺得到。      閨蜜的介紹,讓我認識了輝。那一年,我27歲,他31歲。都是不折不扣的北大荒了吧。      但說了真的很慚愧。我從沒有談過戀愛。兩個人相愛,應該是怎樣的一種幸福感,在那樣的一個年紀,我居然都不知道。畢業六年了,相了多少次親,連我自己都記不清,也不是沒人喜歡,只是動不了心去培養愛情,我心有不甘。我陷入一種越來越深的恐懼里,不是怕自己嫁不出去,更多的是怕自己麻木的心,再也感覺不到愛上一個人的那種心動。      但是輝,就像一把刀,在我沉寂已久的內心里劃下一道傷口,讓我哇地一聲哭了出來。      我和他第一次QQ聊天,是中秋節的前一天。當時我就告訴他,我沒有談過戀愛,他說有些意外,我說,我也很意外。畢竟從照片上看,我不是那種拿不出手的女孩子。   第一次和他見面,是在網聊一周之后。現在還記得那一幕。他在背后叫我,我回頭看到他向我一步步走來。那個畫面當時其實很模糊,卻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清晰,固執地定格在了我的27歲。      我想每個人心里都有一顆想要愛的種子,也許輝有的不多,卻獨有澆開我這顆種子的水。我好像又回到了校園里那個充滿幻想的年紀,開始迷戀所有有關愛情的文字,開始喜歡少了華麗技巧純是思念的淡情歌,開始坐立不安地等他上線,開始為他的一句小小問候而手舞足蹈。真愛需要用行動去證明,可動心來得真的很莫名其妙。      有一天,他很晚才上線,對我說,他的一個同事,好朋友,車禍,沒了。他的情緒很壞。我很想安慰他,卻不知道說什么好。我說我請你吃飯吧。他說你做給我吃吧。我說好。   那是我們的第二次見面。我們究竟聊了些什么?我不記得,當時總覺得彼此還是開心的。可是,我真的希望有一種神奇能讓我把那些細節都記起,好讓我知道,是從哪一刻,哪一句,讓他決定,把這一次,變成了我們最后的一面。      他再也沒有約過我,網上的聊天,變得越來越不輕松。我總是很努力地去想一些話題,好讓聊天可以繼續,但他開始越來越多地使用省略號。后來一天,他和我說到了我們之間有代溝,真可笑,直到這個詞出現,我才肯相信我和他的不可能。但就像一個晚輩對長輩的依賴一樣,心情不好,感覺孤單的時候,我還是會找他聊天,難以克制。      但是,不管我的心有多么地不成熟,不管我有多么地想去任性地愛一次,我的年齡都告訴我,我沒有那么多的時間去繼續一份渺茫的愛情了。家人,朋友,同學,好像很有默契一樣,突然都在給我介紹男朋友。我應該見的不是嗎?      在杰第一次把我攬在臂彎里送我回家的那個晚上,我在電腦前一直等。等輝上線。一直等到快凌晨。他來了,我卻不知道說些什么。只是說一個人在房間里,覺得很冷清。但他并沒有要和我聊天的欲望。直到我說,你能不能陪我說一會話。      這是我第一次,乞求一個人和我聊天。他問候我了,和我說話了,我卻哭了。一個人在房間里,放聲地哭了起來。原來把自己卑微到泥土的感覺,對自己是這樣的一種殘忍。      他說我不會面對孤獨,不會面對恐懼。他說我不會獨立思考。說我性格有問題。他要我學會在孤獨中成長起來。他用蝸牛來形容我,我卻只知道蝸牛在一點一點向上爬。   我說你說的都對。我要開始思考有關成長的問題。我承認了我不敢面對孤獨,不敢面對恐懼,承認了我性格有問題。承認了他說的一切的一切。因為我是那樣迷信地以為,他看到的是最最真實的我。      這是我們最后的一次聊天。不算愉快,但卻讓我清醒。事過境遷后,我不覺得他說得都對,但有一點,他說的沒有錯:要想辦法讓自己開心起來。而那時那刻,讓自己開心的最好方法,就是把因他而動的心安靜下來。      生活又回到波瀾不驚的繼續中。每周和杰見面聊天,適可而止地發個短信送些溫暖。嘻嘻哈哈地由著他攬著我走在人來人往的街,好像情侶一樣。回到家,聽廣播里各式各樣的音樂,只在某些旋律響起時,心還隱隱地痛一下。      有一次,我和杰逛花市,看到那里有賣蝸牛。我突然問杰,我像不像蝸牛?杰說這是什么奇怪的比喻。我又追問,我是不是不會面對孤獨,不會面對恐懼,不會獨立思考。杰笑了,說沒覺得。      這算是一種成長嗎?調出我和輝的網聊記錄,我確實看到了一個不算熟悉的我。   在他眼里,我不會面對孤獨,因為孤獨的時候,我總會去打擾他,但是,如果心里沒有住進他,我怎么會讓孤獨在他面前撒野?在他眼里,我不會面對恐懼,因為恐懼的時候,我總會講給他聽,但是,如果不渴望被他愛被他保護,誰又愿意把最脆弱的一面裸露得那么徹底?在他眼里,我性格有問題,學不會自己讓自己開心,因為每次找他聊天,都有些情緒陰暗。但是,在一個愛了卻不能愛的人面前,我該怎么虛構出歡天喜地?      很遺憾,那時的我是一個愛了卻不會愛的人,也許……不會再有也許了。      時間又偷走了年華少許,當時對輝的那一次心動褪卻了所有的傷感,好像一杯香甜的奶茶,每每抿一口,只剩下微笑。有一天,把鼠標停在他的QQ頭像上,思緒空白了很久。旁人問,這是誰啊。我說,是命運的一個恩賜。   我對你有一點動心  那天,你不經意地闖進了我的世界,使我原本以為已經冰封的心如水漲潮般洶涌澎湃。我在狂風浪顛之中拼命地掙扎,不再想陷進那欲罷不能的漩渦。可是,我不知道我還可以撐多久?因為你的冷酷,我不敢讓你知道,你是真的讓我怦然心動了!那是一種久違了的心動;一種我曾經以為今生今世也不會再遇到的心動。   我開始不明白自己,為什么總是忽視身邊多情的關注,卻開始向往那遙遠無邊的冷酷。難道真的是因為距離才會產生美嗎?我明知道,我們不該再那么幼稚,不,確切的說是我不應該再那么幼稚。但是和你聊天的時候,我總是沒有辦法隱藏我內心的那份愉悅,盡管你多半的時間都在保持沉默。你說,你的寡言少語是因為你不善言辭,可在我的眼里,那怎么就成了別有一番深沉了呢?   因為有了你,我覺得上網忽然變得有了意義。不管你有沒有在線,我已經習慣了在好友列表中去刻意尋找那個非常特別的名字。每當你的昵稱映入我的眼簾或是從我腦海里瞬間劃過,我的心都會感覺到一陣莫名的悸動與酸痛。我已經習慣了常常打開和你的聊天窗口,一次一次地滾著動鼠標,翻看我們并不算多的聊天內容,一字一句的去咀嚼你發過來的文字,其實沒有什么特別,可為什么我總是會為了那些文字而濕了雙眼?因為有了你,我開始有了一種期盼,期盼夜晚快點變成白天,也期盼白天快點變成夜晚。明知道白天你因為工作繁忙,很少有機會來上網,即使上網,也會隱身;明知道,晚上你即使上網也只是為了總結今天的工作以及準備第二天需要的資料。可是我喜歡有那種期盼,期盼你忙完的時候主動和我打一聲招呼,或是主動打開你的視頻,讓我看看當我們這里已經天黑許久的時候,而你那里還是艷陽高照的白天。其實你知道嗎?我真正想看到的是當你的房間從明亮變成黑暗,喜歡看你坐在黑暗中默默地抽著煙,然后和你共享那首“女人如煙”的音樂場景:“你漫不經心燃燒我的生命,我也心甘情愿做你的煙,也許你不經意的一個微笑,我就義無反顧地來到你身邊6化成灰也沒有一絲遺憾……”。我喜歡在看不清楚你的表情的時候去和你開些半真半假的玩笑,當你為此沉默的時候,我會連忙告訴你那只是在開玩笑,請你不要當真。每當這時候,你總會以“哈哈”作為回答,我其實正在揣摩黑暗中你那張模糊的臉到底真的有沒有在笑……因為有了你,我變得又開始喜歡熬夜上網,再也顧不上自己的黑眼圈,因為你通常都睡得很晚,即使我們不聊天,但那種與你同在的感覺也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愜意!   真的不敢相信,怎么會突然有了這樣的感覺?是因為你離我很遠嗎?是因為你總是那么理智和冷靜嗎?是因為你言語中永遠都表現出的那份客氣和真誠嗎?還是因為那個我想要但一直不敢要,你卻主動留下的電話號碼?夜深了,當我們一起聽著“我對你有一點動心”的那首音樂場景忘記了困倦的時候,我不敢問你在想什么?總之我沒有辦法否認:我對你是真的動心了,不是一點點。    對你有一點動心  整個村莊被白雪覆蓋,陽光不經意地投射進來,營造了一種寧靜祥和的氣氛。乍看有一點蕭條、荒涼,甚至有一點破敗;細看卻又多出幾分浪漫。我喜歡這樣的你的家鄉。   月光下,你我背對著安靜的坐在球場上,傾瀉的月光肆意的爬滿你稚嫩的臉龐,你的微笑恰到好處的綻放。于是輕波蕩漾,有溫暖融化冰凍的防備,驚喜的種子落往塵埃。   我想,我對你有一點點動心。   聊天、發呆,所謂的時尚消遣,逃不掉慵懶的擺布,任時光從指間無所忌憚地躍過。即使相信了再多的重量和塵埃到最后只是為了裝點命運。青春的熱情總是來無影去無蹤,消退后留下的只有追悔和遺憾。   原來,寂靜太久,生出了許多冷清。三三兩兩的寒暄,徒增幾分熱鬧。寧愿相信這是一種錯覺,宛如我們并肩而坐。終究只是過客而已。開始懂得了微笑和收斂,從容成長。時光錯落的安放,無心閱讀,對很多事失去了興趣,任性隨意地滋長。至于遠方,漸漸遺忘。   可是此刻。我想,我對你有一點點動心。   陌生的場景總會多出幾分意外的了解。喜歡瞬間臉紅的羞澀和局促不安的等待。靜候一段燭光,將相思注滿。剪影屬于你的片段,若有若無的想念,或突如其來的沖動都讓人無比的興奮。可以不刻意留心關于你的一切。在想象中談一場戀愛,一分鐘,一天,或許更久。不波及風月,不連累光陰。   不愿透露一絲痕跡,或庸俗或高尚的理解都會使它失去原味,純真、美好。你笑,世界便歌唱了。縱然只是路過,身后也已是滿樹花開。不瞻首,不企盼,只在偶遇間多一刻竊喜的歡快。   故事按部就班地譜寫,你出現的那一頁,有別樣的精彩。原來,有一顆種子悄然潛入,然后生長。   我想,我對你有一點點動心。  對你有一點動心  你出現時,我正在黑夜中等待黎明。你不能給我太陽,卻帶給我點點星光。   你伸出手,告訴我這個世界還有天堂,我用迷茫的雙眼凝視狼眼一般深邃的夜空,我感覺到了風,來自天堂的風,帶著迷迭香味的風拂過了我流淚的臉。   笑容重新回到我的臉上,眸中再也沒有眼淚。原來自己澄凈的眼睛可以和黑絲絨一樣美麗。我的手指摸過自己的臉龐,我摸到了一中叫快樂的表情。   我們是游走在不同世界的云,我們很難匯合。你擁有陽光,而我卻是生活在黑暗里的動物。可我們有一點相同,我們經歷了太多風雨之后,都選擇把自己柔軟的身體和心藏匿在堅硬的殼里。我們逃避著一切可能的傷害也回避著一切可能的愛。   我們用平靜取代了激情,于是我們坦然共處。我們不是愛人,也沒有曖昧的情素,我們只是彼此對視。你不是吻醒我的王子,你只是個路過我心靈城堡的騎士。你的臉藏在鐵甲下,你沒有給我的額頭印下一個溫暖潮濕的吻,你只是輕輕放下一朵猩紅的玫瑰。   我不是天使,我沒有翅膀,我只有蒼白的手指,我不是淑女,我判例任性,是不分場合以煙度日的幽靈。我沒有嫵媚的臉,沒有飄逸的長發,也沒有足以迷惑眾生的紅唇,我只有寂寞。   我們相遇了,不是因為愛。我們的故事不是以愛開始,你只是憐憫我。我被愛放逐,在無邊的孤寂里游走。我的世界是黑白的,沒有紅色的激情,沒有蘭色的純凈,沒有黃色的溫馨,也沒有橙色的喜悅。   我站在懸崖上安靜的去觀望你的世界,我們目光交匯卻一言不發。   一生中最怕邂逅一個特別的人,因為特別我們會渴望了解,因為特別我們總在不經意間動心,又因為特別而讓自己小心謹慎不輕易交出自己的真心。   有時候,愛只是希望看見對方微笑,看見他幸福,只是能希望他幸福,沒有任何身體的觸碰。單是一個眼神就讓你感覺了天涯海角只在他眼中那無限溫情中。   我們只是在距離中找到完美,我們是柏拉圖式的一對。我們用最無私的一面相交,我們不需擁抱,不需占有,不需牽手說什么天荒地老,我們只是祝愿彼此擁有屬于我們的幸福。   我們是幸福的,至少我們沒有愛恨的糾纏,我們平淡,只少沒有愛情的轟轟烈烈,只有彼此冰冷的指尖。我們以為我們躲過了丘比特的愛情之箭,我們以為我們可以不去偷吃愛情這誘人的禁果,我們以為我們的身體雖然生存在不同的空間,而心卻一同生活在美好的伊甸園。可是,愛情就是在不經意間到來了,來的那么悄無聲息,我們沒有察覺。   我們沒有再逃避,因為我們沒有理由逃避。你不是最好的,卻是最能安撫我靈魂的人,我不是最好的,卻能讓你感覺你是最幸福的。   月桂女神的故事我不希望我是逃跑的達芙妮,在水邊化成月桂樹,我也不希望你是啊波羅,追趕也只能在最后拾起我遺落的花冠。   相識快1個月了,你總是能讓我感覺安全,感覺平和。我也相信我給了你很多不一樣的感覺。在某一個瞬間,我們在彼此眼神中讀懂了愛。   擁抱如果不能用力,如果不能拉起彼此的手笑著看彼此慢慢變老,如果不能把一刻的甜蜜延續,就讓我們在最幸福的那一秒種化成化石。這樣我們就永遠不會分開。   愛情是最殘酷的,也是充滿了無數可能的,我們不能預知結局,我們不能承諾長相死守,你總是問我會不會后悔,我只能說,我寧愿做過了后悔也不錯過后悔。   忘記了怎么開始,不去想如何結束,只有過程是掌握在我們手里的。愛上你我很快樂。   你呢?想把你的真心交給我保管多久?   戀愛的感覺真好,你有沒有感覺到?陽光象露珠一樣撒下來,在我們的臉上跳舞?我能感覺到我不再害怕被陽光刺穿自己空洞的靈魂,因為我的生命中有了你。

最精辟幽默的一句話 一、單身至今的原因:熟人不好下手,生人不好開口。 二、有些人一旦錯過了,真他媽謝天謝地,鑼鼓喧天,鞭炮齊鳴。 三、長發及腰有什么了不起的,有種你劉海及腰啊。 四、做人真不容易:18歲前問成績,18歲后問對象,結婚后問孩子,有孩子后問孩子成績,孩子18歲后問孩子對象,都是地球人干嘛要互相折騰! 五、前任就是一坨屎,但是經過日久天長,漸漸失去了屎的味道,變成了巧克力的顏色。你就忍不住撿起來嘗一下,結果發現還是一坨屎。 六、長得胖,不要擔心,要知道胖人九分財,不富也鎮宅!長得丑,也不要擔心,要知道一瘦遮七丑,一富遮百丑!那又胖又丑的呢?不要擔心,天生我材必有用,人丑也能配帥哥! 七、你刷牙我不管你,但是你告訴我,我的洗面奶哪里去了! 八、他們竟然說我腦子有病,簡直是太過分了,胡說八道!我什么時候有過腦子! 九、最痛苦的不是半夜被尿憋醒,而是鬧鐘還有半小時響的時候被尿憋醒! 十、眾口難調,我做不到讓所有人都喜歡我,畢竟不是所有人都是人。 十一、總覺得自己的性格不適合上班,只適合拿工資。 十二、今生沒做成富二代,那就好好努力,生個好兒子,把兒子賺的錢都沒收了,讓他做個富二代! 十三、從今天起只要是我朋友,誰沒錢了就和我吱聲,我可以給你講述一下,沒錢的日子我是怎么度過的。 十四、上帝給你一雙作弊的眼睛,你卻用來翻白眼,真是浪費資源。 十五、永遠別跟父母吵架,吵贏了挨打,吵輸了挨罵。橫豎都是你輸! 十六、好女人就像汽油,一旦擁有就有動力:壞女人就像氣囊,一旦用上就有危機。 十七、我發現我還挺能騙女孩子上床的:只要我一給她發消息,她就說她要睡覺了,我還真是個渣男。 十八、從掃碼支付到刷臉支付,進步的不是我們的智商,而是我們的花錢速度。 搞笑幽默的一句話 一、女追男隔層紗,除非那男的本來就對你有好感,不然隔的基本都是鐵絲網,還是帶電的那種。 二、今晚仰臥,明早起坐,明晚俯臥,后天撐,鍛煉有時候就是這么簡單。 三、魯迅說過:只要經常花錢,煩惱就會減掉百分之80,情商和智商都會提高,還不愛上火。但錢從哪來呢,魯迅沒說。 四、女人不要以為長得好就能夠不讀書,但更不要以為書讀的好就能夠長得難看。 五、學渣同學剛開學見面就給我分享經驗,說:不寫暑假作業只是挨一頓揍,但是卻快樂了整個假期,值! 六、今天突然發現,初中戀愛死于換座,高中死于分班,大學死于畢業,而我都不是,到現在沒臉戀愛,死于長相。 七、“為什么你們男生追到女生之后就不再熱情了?”“你見過有誰考完試之后還看書的么?” 八、我有一個目標,在三十歲之前買一套房子,現在已經完成一半了,快三十歲了。 九、精神分裂癥終于治好了,所以我決定要找到一個合適的伴侶,為了不讓伴侶孤單,我要先找到我自己。 十、當覺得自己不行的時候,就去過斑馬線,這樣你就是行人了。 十一、減肥和攢錢都是屁,哪一次遇到挫折哭成傻逼的時候,不是火鍋燒烤蛋糕一起上,再加上買包買鞋子買口紅,才幫你挺過來的。 十二、我已經不是那個花五十塊錢也要考慮很久的小可愛了,我現在五塊錢都要深思熟慮。 十三、你可以愛錯三五個人渣,但你不能愛一個人渣三五次,走錯路可能是運氣不好,但總往一個坑里跳就是智障。 十四、有一種人,你不約她,她永遠不會來約你,但你千萬別以為她的私生活有多么豐富多彩,沒準你再不約她,她就死在家里了,比如說我。 十五、身為女人,人生最苦的莫過兩件事:邋遢素顏走在路上遇到熟人,打扮得花枝招展卻沒有局。 十六、現在的年輕人有三樣東西不能碰:追星,熬夜,王者榮耀,越碰你會越覺得,一個人單身可真有意思。 最精辟幽默的一句話 一、人與人之間的聯系就像心電圖,說不定突然哪天點開朋友圈就只能看到一條橫線。 二、本世界最傷狗的一句話:當你老了,你的自 拍可能就是你的全家福。 三、別一失戀就認為是世界拋棄了你,別傻了,世界根本沒需要過你。 四、不要說別人腦子有病,腦子有病的前提是必 須有個腦子。 五、吃窩邊草的時候想想后果,如果你覺得吃得起你就吃,吃不起千萬別吃。 六、你并不是一無所有,至少你有肉。 七、年輕人別太在意身體,該病總會病,該死總會死。許多工作,一般時候累不死你。 八、其實不要臉這事如果干得好,叫心理素質過硬。 九、人生最 大的悲哀是青春不在,青春痘卻還在。 十、單身太久是什么體驗?感覺像在為前任守寡。 十一、樹多了就有枯枝,人多了就有白 癡。 十二、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是如果你請客,我可以陪你多吃點。 十三、玩手機時想到下個星期有考試。啪,我扇了自己一巴掌,你玩個手機都不專心。 十四、不買彩 票你永遠不知道自己運氣有多差,不借錢你永遠不知道自己人緣有多差,不去告白你永遠不知道自有多丑。 十五、解釋就是掩飾,掩飾就是不老實,不老實就是欠收拾! 十六、年輕的時候,我們常常沖著鏡子做鬼臉;年老的時候,鏡子算是扯平了。 十七、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九十分靠長相。 十八、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回來等著你的就是一段吃土的日子。 十九、一直堅信自己會瘦,現在只是胖著玩玩,可沒想到玩著玩著就嗨了。 二十、單身久了,坐公交,一個女孩蹭了我肩膀一下,于是我連我們的孩子在哪上學都想好了。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那是我讀二年級經歷的事。雖然,事隔許久,但那情景時常在我眼前浮現。那天,中午放學后,沒有看見媽媽,我心想:媽媽肯定忘記接我了,不然怎么沒有看見她呢? 這時,我決定要獨自回家,剛想過馬路,幾輛車就飛快地從我面前駛過,一輛接著一輛,我害怕極了,想過馬路卻很害怕,不過馬路回不了家。看著那些汽車,鳴著笛,像是在對我說:“嘿!那個小女孩,怎么不過馬路?害怕我們了?這么大了,都沒勇氣過馬路。”事情到了這一步,我只好試一試了。 我像往常一樣向馬路對面飛奔而去。剛奔到馬路中間時,一輛出租車疾駛而來。司機也許發現了我,猛地急剎車,并鳴響喇叭。我被眼前突然出現的一幕嚇得不知所措,呆呆地站在原地。這時,媽媽趕來了,她大聲喊著。我當時哪兒聽得到,整個人都麻木了,不知怎么辦才好。這時,出租車靠近我了。我嚇得緊緊閉上了眼睛,等我睜開眼時,發現出租車已從身邊駛過,好險哪!還好有驚無險。 慢慢的,我長大了,學會了自己過馬路。 >>>更多美文:難忘


新北永和沙發茶几組客製化
新北新店沙發茶几組客製化 新北永和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直營 台中大雅臥室沙發傢俱行推薦新北板橋家具行書桌訂做 新北五股家具行穿衣鏡訂製 台南中西區陽台家具工廠新北三重家具行櫥櫃客製化 新北永和貓抓皮沙發工廠 高雄軟裝潢傢俱行評比

arrow
arrow

    s67z7m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