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土城家具展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永和家具行直營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土城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中和懶骨頭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蘆洲家具行屏風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三重家具行房間組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永和家具行化妝臺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那陣風吹過 早晨醒來,金色的陽光輕輕撫摸著我慵懶的臉龐,又是一個新的開始,可心中的滿是忐忑與不安。害怕好多好多……害怕一個人走在校園,害怕一個人在陌生的城市生活,害怕見到的每一張陌生的臉。 曾幾何時,還曾向叔伯夸下海口,我很勇敢,想要飛得更高,更遠。直到分別那天還充滿著自信與微笑說很快回來,切勿擔心。可是我畢竟還是太年輕,一個人上了火車,看著爸爸轉身離開的身影,不禁淚流滿面,打濕了我的臉,更打濕了我的心。 到了陌生的城市,突然有了些許失落與孤獨,原來的自信與驕傲瞬間灰飛煙滅,剩下的僅有我一個人面對一切。 每個清晨,黃昏,濃夜,總會有莫名其妙的悲傷涌上心頭,想念遠方的爸媽,想念家鄉那片黃土,想念可愛的你。但有些路注定要一個人走;有些事注定要一個人面對;有些人始終在我腦海深處,即使遠在天邊,依然在我心間,咫尺天涯,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以前總喜歡在簽名上用一句“吹過你窗前的那陣風是我對你深深的思念”,但沒真正感受過如此滋味,時至今日,才明白這句話說的那么真,那么深。我們總想著要飛得更高,可從未想過自己的翅膀依然那么脆弱;總想著創造屬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可是心有余而力不及。總是等到走遠了,才覺得家是心靈的棲息地,獨愛這港灣。 那陣風吹過,請將我的思念帶回家鄉;那陣風吹過,請把我的孤獨一起帶走;那陣風吹過,愿你能感受到你窗前的那陣風是我對你深深的思……( 文章

比起喧囂的亞龍灣、大東海和三亞灣,海棠灣那25公里的海岸線顯得更加旖旎寂靜,海水清澈爽滑,沙灘細膩松軟。陽光明媚,椰風海韻中我情不自禁地撲向大海的懷抱。 身處黃土高原的人,對海洋有著與生俱來的渴望與畏懼——向往藍色文明的傳奇,又唯恐被無情的浪潮所吞噬。 首次看海是到青島,冬日棧橋下的海水清可見底,浪花單調地拍打著黝黑的礁石,碧藍的海水與天際渾然一體,多么神秘博大!二十郎當歲的我不由得吟誦起高爾基的作品:在蒼茫的大海上,狂風卷集著烏云。在烏云和大海之間,海燕像黑色的閃電,在高傲地飛翔…… 而后有了從上海至寧波,大連到煙臺的海航;飛越洲際俯瞰太平洋與北海的晚霞;在好望角與孟買觀賞大西洋、印度洋與阿拉伯海的奇觀;以及去圣托里尼島與龐貝古城之濱的愛琴海、地中海逐浪的見聞。而真正能搏浪暢游,還是在度假天堂——三亞,那波瀾不驚的海灣,尤以隨教練下分界洲島或蜈支洲島潛海,與五彩斑斕的熱帶魚、婀娜多姿的珊瑚蟲親密接觸,看柔軟透明的水母舞動縹緲的裙裾隨波逐流的倩影,是何等的愜意! 每朵浪花都有自己的故事,寧靜美麗背后往往隱匿著風暴與驚險。新年第15天,三亞的天氣不知何故陰冷下來,海風伴著雨點將椰林吹打得搖曳起來。甲子有一、剛做候鳥的我心血來潮,又到海棠灣欲當浪里白條。 平坦寬敞的沙灘,八九個大人小孩赤腳嬉戲,海水翻卷著波浪一層層滾涌撲來,又即刻退去。海中空無一人,沒多想,我便迎著風浪走向大海,水涼嗖嗖的滑爽。大約走出一二十米,水剛剛沒過膝蓋,只是浪頭過來有一米多高,拍得人站立不穩,面頰生疼。再往前三四十米,海水漸漸達及脖頸,涌浪沒過頭頂將人掀起拋下,蕩入浪谷。我信心滿滿地鉆進浪里游走,隨潮水回落。離岸七八十米,便開始回游,心想,回到岸邊再來一次。 哪知順著涌流劃水卻難抵回潮的力量,劃了十幾下好像不進反退,似乎南轅北轍。欲站起來,雙腳根本探不見底,心一慌亂,大浪涌來就灌了口海水。情急之下手腳并用,加倍發力朝岸邊急切撲騰,效果甚微。忙亂中又連嗆了兩口水,越發感到體力不支,開始急促呼吸,想著先調整一下,穩穩神,動作改作踩水,試探一下還是腳不沾地。 忽然想起下水前岸邊立有警示牌:風大浪急嚴禁下海游泳,此處已溺亡多人!暗自思忖,難道今日將在此葬身魚腹?不免生出悲哀。真是生死離別猶在瞬息,人生就此謝幕實亦不甘。于是又用盡全力掙扎,企盼岸上有人發覺能伸出援手。 雖是拼命一搏,身子卻慢慢往下沉。萬念俱灰的剎那,影影綽綽恍惚前面有人影浮動,竊喜海流己將我帶至淺處,再次嘗試能否站住腳跟,誰料想倒卷的海潮再次把我拍倒在水中。這下子又飽灌了幾口又腥且苦的咸水,連呼救氣力也無半絲。說時遲那時快,一只手將我的右手緊緊攥住,大喊別慌,試圖將我拉出深淵。我立馬松懈軟癱下來,被夾持著踉蹌地拖出水面,跌倒在淺灘上。我下意識感到獲救了。 海灘上的人都圍了過來,連說多危險呀!看嘴唇都青紫了,眼球憋得血紅,臉色煞白煞白。我只覺惡心想嘔卻吐不出來,脖根與頭皮內抽搐著痛,雙目直閃金星,躺在沙灘上喘氣。大家不停地安慰我,有的按虎口,有的掐人中,我喝了一口游人遞過的熱水才慢慢緩過勁兒來。我道,再晚五分鐘就真玩完了。眾人七手八腳送我到301海南分院,五六分鐘車程里,我迷迷糊糊睡著了。測血壓、心率已恢復正常,軍醫叮囑:天冷浪大切忌下海,偌大年紀怎能逞強,算你幸運! 回到住處靜思,今日太過冒險,年歲不饒人。自己略識水性乃泳池所得,怎知排山倒海真正的風浪。海棠灣瀕死的感覺,再次體悟自然的強大與不可違逆。 人生路上,時有意想不到的危險,常會面臨困難與挫折,亦有面對死亡和失敗的考驗,必須認真思索,走好要緊的幾步。誠然,與命運作殊死抗爭、永不服輸、敢于擔當的斗士精神與樂觀態度值得效仿,但許多無益的犧牲、事事處處逞強好勝,是不足取的。 >>>更多美文:敘事散文

小滿前后,花果相連,百草豐茂,所有的植物都展示出它們蓬勃的生命力,正是采摘草藥的好時節。 記憶中,每當立夏之后,奶奶都要背個小背簍采草藥:桉樹上的嫩葉可治頭痛,地金草可以消炎,金銀花可下火,車前草可清熱解毒,馬齒莧可治蚊蟲咬傷……那時候,我就是奶奶的小尾巴,跟著她踏足于原野溝渠,她需要什么,我就找什么,每一味草藥都有著不同的香氣。就在那個時候,奶奶教會我認識了不少的草藥。 奶奶識字不多,對草藥的采摘及其功效卻頗有心得。有一次,我問奶奶為何小滿才是采草藥的最佳時節?奶奶頗為自豪地回答我:“春草嫩,藥味淡;秋草老成,藥味重,同一味藥引,不同時節采,藥效都有不同。小滿時節的草藥,藥性的濃淡剛剛好,因此最適合采摘。”奶奶的話被我牢記在心里,那時候我覺得奶奶是世上最聰明的人。 奶奶采來的草藥大多都保持著植物的原狀,能不淘洗的盡量不淘洗,放在背陰處將植物風干,再收集整理好,以備不時之需。用奶奶的話來說,有的草藥一旦沾了水,藥性減半。只有從土里挖出來的草藥:如地金草、車前草等容易沾上泥土的植物,只能用水洗凈,放在通風處晾干。奶奶一年四季就用干地金草泡水當茶喝,殺菌消炎,防病毒侵體,很少感冒。奶奶也會把新鮮的車前草洗凈用開水焯熟涼拌了吃,或做成湯,味道鮮美,開胃健脾,吃了還想吃。 記得一年初夏,哥哥忽然牙痛不止。奶奶馬上找來燈籠草泡上醋,一部分讓他含在嘴里,另一部分讓他用來漱口。一會工夫,哥哥牙疼緩解了不少,連用幾天,痊愈。奶奶還曾用野豌豆搗汁內服治好了鄰居大爺的胃出血。 長大后,一次查《本草綱目》,知道野豌豆在《本草》中叫做翹搖。草藥在奶奶的搗鼓下,竟然變得異常神奇和珍貴。再問奶奶如何懂得這么多?奶奶一笑,說:“不都是老人們留下來的偏方嗎?草民草民,先有草,后有人。老祖宗用過并流傳下來的東西,必定有其中的道理和奧秘。況且,草里的學問大著呢,就看你是不是有心。” 難怪奶奶對草藥似乎天生就有著一種悲憫情懷。以前,秧田里雜草頗多,需時時薅除,其中有一種水草名叫莎蒗,極繁茂,是稻田之害,多為農人所切齒,必斬草除根而后快。每次和奶奶一起走在田埂上,見那些曬癟得奄奄一息的莎蒗,奶奶總是略帶惋惜地搖搖頭。其實,莎蒗也是一味良藥呢,于行氣開郁,最為相宜。遂伸出手來,細細摩挲著一棵莎蒗,欷歔不已。 如今,歲月遠去,小滿又至,草藥飄香。望南鄉,不知身體依然健朗的奶奶是否還會背著小背簍漫步山間原野采摘草藥,我可是很想再做一次奶奶的小尾巴!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新北樹林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製
新北土城家具行沙發坐墊訂製 新北板橋三人沙發訂做 台中北區餐廳沙發傢俱行新北五股家具行兒童家具訂做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椅墊 / 坐墊客製化 新北陽台沙發工廠直營新北土城家具行書桌推薦 新北蘆洲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客製化 高雄鳳山臥室家具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7m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